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

兆豐證券10/21~10/27LED、中概產業參訪團

兆豐證券10/21~10/27LED、中概產業參訪團邀請函
中國經濟高成長使中國股市無畏於全球股市的回檔。伴隨2008年奧運、2010年世博會即將到來,相關產業受惠將更加明顯。以中國為經營腹地的台商,將同步受惠於此商機。此次行程除安排相關台商績優公司,並拜訪中國LED產業,將瞭解廠商對未來產業展望,和營運概況,以利更進一步掌握產業脈動。歡迎各界投資先進踴躍參加。

參訪日期及行程(共計七天六夜)
-若遇不可抗拒因素至行程變動,將另行通知-
報名期限:2007年10月5日(星期五)
主辦單位:兆豐證券法人組
交通工具:飛機、巴士
聯絡窗口:電話(02)2327-8988 ; 傳真(02)3393-6077
陳香吟#7225、陳淑美#7209、王永珍#7210、洪淑芬#7212、張博聞#7224
 全程客戶皆以五星級酒店單人房規劃之。
 司機、旅行社領隊、導遊及所有小費全包(但個人行李小費自行處理)。
 10/21出發當日總公司前專車接至中正機場,自行前往者於航空公司櫃檯集合出發,10/27抵達中正機場有專車接回台北。

 真明麗控股有限公司【1868.HK】http://www.neo-neon.com
集團是在世界首屈一指的裝飾燈製造商之一,主要從事研究及開發、製造及分銷白熾燈飾燈具產品、LED 燈飾燈具產品及舞台燈產品。
 木林森電子有限公司http://www.zsmls.com/default.asp
中山市木林森電子有限公司,是一家專業生產全系列光電器材的高科技民營企業,公司彙集LED晶片,LED光源器件、LED燈飾製造等領域的優勢資源與資料深科技人才,以研究、製造、宣導新興的LED節能燈飾為已任,不斷創造LED科技新潮流,是二十一世紀電光源科技發展方向的先進代表。公司地處風光秀麗的珠江三角洲、孫中山先生的故居---歷史名城中山市。公司自1998年建廠以來,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,不斷壯大。公司現已在全國一些大中城市設有大型生產基地,銷售網路分佈珠江三角洲、全國各大中城市及海外地區。公司在全國設有四家分廠,員工總人數達5000餘人,其中:30%以上人員是來自全國各地的專業人才。公司年產發光二極體60億隻,點陣、數碼、時鐘板系列2.5億片。產品暢銷全國各地。並出口港、澳、臺地區及歐美、東南亞國家。品質嚴格控制在生產線上,真正做到降低成本,讓客戶滿意。

沒有留言: